只是一隻霈霈豬🐷

沒有人可以阻止本寶貝嗑cp

For you👼🌸

*灵超生日贺文

*弟弟成年快乐

*小学生文笔

*友情向无cp 



今天對坤音娛樂的大家來說是一個大日子,因為今天是他們的團霸兼團寵靈超的18歲生日 為了慶祝他的生日 今天公司特意讓他們提早收工,準備在公司里開個驚喜派對。說是驚喜當然不能靈超發現了,但偏偏,他又是個小機靈鬼,所以要瞞住他真的十分困難。


卜岳洋三人坐在客厅商讨,趁着弟弟被老师带上去学习的时候。  '欸我说老岳,我们要怎么瞒住弟弟啊,他整天在公司上窜下跳的我们怎么准备'卜凡皱着眉问身旁的老岳。 '不然洋洋你把他骗出去买糖呢'岳岳看向对面的木子洋'你傻啦老岳,我昨天才带他出去买过,在出去他都要起疑了'三个哥哥沉默了几分钟,突然岳岳站起来说:'我儿子成年我一定要给他最好的惊喜。'吓死我了你个老岳,突然这么大声,他也是我小弟啊当然要给他最好的,这小崽子太辛苦了这么小就出来打拼。说到这木子洋也站起来。'欸你们...好那我就煮饭,煮一桌小弟爱吃的。卜凡说着就直接动身前往厨房。那咱两就开始布置吧,叫老师把小弟拖久一点。岳岳说完就开始动身准备。


另一方面在楼上的灵超:老师这个题已经做过很多次了还要做吗?老师听到后有点紧张,但她还是故作镇定的说:多做一点高考才不会不小心失误了,在做一遍。他是今天才临时接到拖住灵超的工作,可是他没有准备这么多,只能一直叫灵超做类似的题。突然灵超说:老师你是不是要帮我那3个哥哥一起给我惊喜啊?老师听到后抖了一下:哪来那么多惊喜啊,认真做题。'老师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哥哥们一定会给我惊喜我都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。灵超自信的说。唉真的是小机灵被你打败了。你怎么知道的。老师好奇的问。'我们坤音的传统就是这样,我都不用猜了略略略。你哥哥们准备的很认真说还不想被你发现。老师说。我很感谢他们,来这里如果没有他们对我这么照顾,搞不好我就回家了,他们3个对我很重要,虽然已经知道会有惊喜了不过还是很期待!灵超笑着说。真是的你记得装作不知道啊给你哥哥们一点成就感哈哈哈哈。老师说完笑着摸了灵超的头。我知道啦,这是我跟老师的秘密呢。灵超也笑了。


接着过了大概30分钟以后,他们听到楼下有人喊吃饭了。老师知道是准备好了,就带着灵超一起下去。下去之后灵超看到了一整桌他喜欢的菜,还有一样的寿桃蛋糕,虽然早就猜到了,不过看到的当下还是很感动,来到坤音,遇到这么多好人真的很幸运呢,幸好当初有买那张火车票。他心想。'呦小弟被吓傻啦,不要太感动啊,你3哥哥哥特意为妳准备的。木子洋看着小弟得意洋洋的说。你个李振洋我才不傻略略略。小弟欠嗖嗖的说。你个李英超今天看在你成年吧份上我就不揍你了。快点过来。木子洋笑着说。'来小弟你快来拍照,然后切蛋糕,还有蜡烛过来许愿。卜凡说。来啦来啦。'儿子过来看你妈妈给你布置的,累死我了。岳岳看着灵超宠溺的说。灵超马上跑到他们身边。听着他们为自己唱生日快乐歌,心里也暖暖的,过生日真的很开心呢,只是以后不能在用未成年当借口了真麻烦。小弟/儿子/弟弟 生日快乐!谢谢你们啊。


寶貝小天使生日快樂❤️弟弟你真的辛苦了年紀小小就離家 有時候真的很心疼你 ONER 會越來越好 我們萬能人會一直陪著你 陪著你們 希望你18歲的這天有找回屬於你天使的翅膀👼👼👼還希望你可以回家看看😢🌸

评论

热度(2)